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为法轮功说几句公道话

    今天又在脸书上看到一个诋毁法轮功的帖子,并且引起热议。我觉得有必要为法轮功说几句公道话了。
    首先声明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之所以我没加入,主要有两个原因。
    一个原因是,他们的有些做法我不愿意那样去做。这纯属我个人的原因,并不等于说那样做就是不好的。比方说,我们经常在现实生活中和网络上碰到一些法轮功学员,有时候是打电话来,他们不厌其烦地讲他们那一套,又一再劝你三退,等等,说实话,我也有点烦,但是,反过来一想,人家做的可是实实在在的反共的事情,他们自己每天这样做都不烦,我们偶尔听一下干嘛要烦呢?虽然我不需要他们这样给我做工作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是需要的。他跟十个人做工作,只要有一个人有效果,那就是莫大的功德了。他们这样做毫无疑问是对瓦解中共起到了巨大作用的。你不需要了,可以好言好语地说明一下,鼓励一下,让他们去做别人的工作。跟他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以后还可以互相帮助。你越抵触,他越觉得你有问题,越需要解救,就更加说个不停,于是你又更加反感,最后是搞得你自己不愉快。但是他们这样做确实解救、帮助了很多人。我们为什么不能理解一下呢?我不愿意那样去做,是因为我有我的事要做,就我自己来说,我觉得我按我的做法去做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而对于很多人来说,既然你没有自己的更好的事情可做,倒不如加入到法轮功里面去做一点实事。如果你什么都没做,或者还没他们做得好,又凭什么去指责他们呢?
    如果要说法轮功学员很烦人,有些话说得太绝对,那么依我看一些基督徒的传福音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我也并不反对基督教。既然我们能容忍基督教,为什么就不能容忍法轮功呢?共党的洗脑我们都忍过来了,对法轮功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忍一下呢?
    帮有帮规,行有行规。任何一个传统组织都必然有其特殊的规矩,否则就与普通人无异,组织就缺乏凝聚力。恰恰是法轮功的那一套做法使得其保持了较好的纯洁性,没有被中共渗透。而其他各种民运组织则几乎都被中共搞得一团糟,甚至包括一些基督教会。民运圈里相互诋毁、争斗,比比皆是,甚至攻击法轮功,而法轮功组织里绝对没有这样的事,他们也不去攻击、还击别人——除了对中共。当我们面对一个法轮功学员的时候,不可能会去怀疑他是特务、线人。法轮功学员在遭受中共的迫害的时候,其意志的坚定、超强的承受力,是一般人无法比的。至今我们没有听说过哪个法轮功学员向中共屈服了。这就是法轮功的特殊做法带来的效果。由此看来,法轮功人士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你做不到就别加入,还去诋毁人家这就不厚道了。
    看看这么多年来法轮功组织做的事情,所有的民运组织和个人所做的事加起来都不够其十分之一,这是谁都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有人担心今后法轮功会取代中共成为另一个为害中国的邪恶政权,甚至说可能比中共更坏。这完全没有依据。
    我们判断、评价一个组织是否邪恶,一个是看它的教义是否有反人类的内容,另一个是看其首领的行为。法轮功的教义有反人类的内容吗?没有人提到过。李洪志有大肆临幸女学员和其他奢靡腐败的行为吗?也没有听说过。释永信的绯闻倒是听到不少。那么我们凭什么说法轮功会成为另一个迫害中国人的邪恶政权呢?当前大家的任务是推翻中共,这一点法轮功与我们是一致的。如果今后法轮功能取得政权,那是他们的本事,是他们努力的结果,谁叫你们这些民运人士们不努力呢?就因为担心法轮功以后会获得政权,所以现在就不与他们合作甚至要诋毁他们?到底是谁邪恶呢?
    美国是以基督教立国的国家,如果今后中国以法轮功立国,我看也不见得就不行。当然这事得大家说了算,如果大家都同意,少数人反对也没有用。如果大家都反对,它也搞不成。这是以后的事,现在咱们没必要为这事操心。
   据我所知,法轮功没有夺取政权的野心。在当今这个时代,一旦中共垮台,再出现另一个独裁专制政权的可能性几乎是没有的。
    我之所以不加入法轮功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为了能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来说说公道话。就像当初秦永敏先生要我加入他的核心团队时一样,我说我不是不赞成、支持你的做法,我觉得我作为一个外人来帮你效果会更好。事实上有不少人在攻击秦永敏先生,而我是帮他说了不少话的,那些话,作为一个他团队里的人是不方便说的,或者说的效果不如以外人的身份来说。
    我不加入任何组织,今后也不竞选总统和其他行政长官职务。这只是我个人的选择,并不是说这样做就多么高尚。
    最后我说说法轮功近年来挺习的事。很多人对此很反感。那么我们来看看法轮功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多的不说,光说三样:1、九评共产党;2、三退;3、翻墙软件。这三件事都是要中共的命的,是一定要搞垮共产党的,而不仅仅是针对江泽民。就凭这三件事,对于法轮功的挺习我们就不能简单地看待。你以为你比李洪志还聪明?你以为他会那么傻?他虽然不是神,但至少不是一般人,有他那样智慧的人不多。你可以不理解,但不可以不尊重,毕竟他没做坏事,还做了那么多好事。他所谓的挺习,也没有像周带鱼、胡锡进那样嘛。
                  2016.12.12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