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跳楼

近日多名官员以跳楼方式去见了马克思,马克思大喜,热情地询问他们跳楼的详细情况:听说最近流行寻性姿势,请问你们落地的时候是用的什么姿势?是头先落地还是脚先落地?A官员说:不知道,我是被打晕了扔下来的。B官员也说:不知道,我在半空中就吓晕了。C官员说:我不懂那叫什么姿势。恩格斯在一旁说:不用问了,他们肯定都是脚先落地的。马克思问:为什么?恩格斯说:因为他们的头都很轻,没脑。列宁却说:不对,他们肯定是头先落地的,因为他们都是不要脸的,跟我一样。斯大林说:你们说的都不对,他们肯定都是身体横着落地的,因为他们平时都是横行霸道的,跟我一样。邓小平在一旁悠悠地说:不管是头先落地还是脚先落地,只要能跳下来,就是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