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有人敢接招吗?

有人看了我写的《用易经算命的骗子》一文后,非常愤怒,坚称易经算命是很准的。
那么,请问你能不能算一下我什么时候会赏你一巴掌呢?
如果你算不出,那你就自觉地自己赏自己一巴掌吧。
如果你说你算出来了,在某个时间我会赏你一巴掌,那么请你把结果写在word文档里,加密,发给我,不要告诉我密码。如果你担心word文档的密码会被解开,也可以用信纸写好后用防射线的锡箔纸封装起来寄给我,记得在封口处打上封条和印记。等哪天我赏了你一巴掌后,咱们一起打开这个文档或信封来进行验证,还可以请很多知名人士一起来见证。如果你算错了,你写的时间与我实际打你一巴掌的时间对不上,你就再自己补一巴掌给你自己;如果算对了,那么恭喜你,我将替你大力宣传,奉你为神明,如何?为了给易经算命洗清冤屈,使之得以弘扬,受这一巴掌是非常值得的。你不用怕,咱又没练过什么降龙十八掌,打不死你的,顶多把你的嘴巴打歪了。况且,既然你算对了,那么也就是说,这一巴掌本来就是命中注定的,你应当无怨无悔,甚至视为荣耀。
当然,你最聪明的做法是,说你算出来了我永远都不会打你一巴掌,然后永远都躲着我,最好是永远都不要再抛头露面。只要你一露面,我就可能会过去赏你一巴掌,哪怕你换个马甲也没用。
有人敢接招吗?
有些人就是给脸不要脸,平时牛皮哄哄的,到了关键时候就不敢接招了。

也许你会说这很无聊,可是,事关易经算命的前途问题、荣誉问题,怎么能说是无聊呢?你又算了些什么不无聊的事呢?老是拿那些没法验证的事来说有什么意思?有本事就来真格的。再丑的媳妇也要见公婆嘛,除非不是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