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

与片警的谈话

        今天住地派出所片警到我家楼下叫我下去聊聊,一是因为我去外地工作后很久没跟我当面交流了,二是网警通知他,说我最近在网上发了个在火车上搞宣传的帖子,希望我不要再发太偏激的东西。
        我说,关于偏激的问题,我的看法和态度是这样的:我的观点、立场就是这样的,我追求的就是这样一个目标,你们都知道,我肯定不会改变,也会经常表达。如果我改变了、不再表达了,那我就不是我了。如果你们不允许我这种人存在,那就只有把我消灭,只要我还在,还能发声,我就会表达那些东西。在我看来,这不算是偏激。我觉得算得上偏激的,是发出那些可能马上会引发较大的、容易失控的群体事件的声音,对此,我不保证绝不这样做,但若要做,我肯定会慎重考虑,三思而行。不过其实你们没必要过于担心,我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所以我也不会轻易这样做。如果这个社会真到了需要这样做的时候,我相信会有很多人比我先做。
他说总之你注意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