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

你的背影

当我看见你的背影
我才更加坚信
我们是在
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

也正是因为看见你的背影
我才看见你脊梁的坚挺
撑起一片蓝天
让人们看到光明

可我总也追不上你的步伐
你总是那样匆匆前行
从一个阵地转向另一个阵地
点亮一个个迷茫的心灵
         
忽然狂风骤起
你失去了踪影
原来你被魔鬼掳去
它们害怕你那正义的声音

请你放心
我会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前行
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和我一起
最终把那魔鬼的堡垒踏平
   
——郑州贾灵敏女士辗转各地为被侵权者普法,教人们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于2014年5月7号被当局以扰乱公共秩序罪拘捕,后改为寻衅滋事罪,至今未审理判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