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先整个计划

马仔:老大,现在反腐进入深水区了,老虎越来越不好打啊,个个都是后台挺硬的,还盘根错节的,打哪个都不好整, 弄不好就整到自己人了,怎么办?
老大:你先整个计划呗。
………………
马仔:老大,我把计划给整了。
老大:哦,拿来我看看。
马仔:(递上报纸)
老大:我叫你把计划给我看看,你把报纸给我干嘛?
马仔:那计划不在那上面吗?
老大:计划在报纸上?(满脸狐疑地看了看报纸)啊?!你把X计划给整掉了?
马仔:是啊,那不是你说的吗?
老大:我啥时候叫你把他给整掉?
马仔:我问你打哪只老虎,你说先整个计划。
老大:你不知道他是前朝老大的红人啊?
马仔:我都说了弄不好会整到自己人,你还说先整个计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