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我在自己的祖国流亡

我在自己的祖国流亡
只因我不愿做待宰的羔羊
没有做人的权利
谁能活得象个人样

我在自己的祖国流亡
谁能理解我的悲伤
到处都没有立足之地
只因邪恶在这片土地上猖狂

我在自己的祖国流亡
寻找那自由的天堂
每一个脚印都刻着
我对自由的向往

我在自己的祖国流亡
不要以为这是懦弱的现象
我用这种方式向邪恶反抗
把自由的火种洒在每一片土壤

我在自己的祖国流亡
如果有一天我客死他乡
请把我就地埋葬
因为那是我最后的战场

但我更相信
我能坚持到他们的灭亡
因为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因为正义的人们赋予我力量

       201412

——北京传知行社会经济研究所的
杨子立先生在传知行多名负责人和
相关人员被抓捕后不甘被当局迫害,
以流亡的方式进行抗争,写下致某

国保的信《在自己的祖国流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