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致一位朋友

        王工,你转身就把我的事跟我妹妹说,要她劝导我,你这样做是对我的侮辱。难道我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我都50岁的人了,好歹也是个高工,你以为我这样做是一时冲动?是受了刺激?是象你说的变态?我的歌在国际性活动中当成主题歌播放,这是变态的人能做到的?你不仅侮辱了我,也侮辱了所有为民主正义事业奋斗的人,包括各民主国家的政要、联合国负责人。
        
现在象中国这样的专制国家只剩下不到十个了,民主是世界潮流,连温家宝都一直大声疾呼要推行民主(且不管他是不是演戏,至少他没有去当专制的吹鼓手),更不用说之前的胡耀邦、赵紫阳,现在很多博士、教授、企业家、律师都在推动民主,难道他们都是变态?都比你王工蠢?你可以不支持我,你可以只顾你的生活,但你为什么要帮一个十恶不赦的政权当说客?
        
你以为你的生活过得很好吗?你以为你很有尊严吗?不论哪一方面,你都不如一个普通的美国公民,所以那些高官们都把自己的子女移民到美国等民主国家去了,其实他们比你清楚得很,而你却在替他们维护这个体制。你侮辱我没关系,对一个为民主正义坐过牢的人,这算不了什么,但事实很快就会证明,其实你是侮辱了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