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关于暴力革命对无辜者的伤害问题

        首先我要声明,我不是一个极力鼓吹暴力革命的人,我更希望中国能在不流血的情况下转型、实现民主,即便不得不走暴力革命这条路,也应尽量减少无辜百姓的伤害。但是,对于那些散布中国搞民主会天下大乱、会使很多无辜百姓受到伤害言论的人,我只能说:其实是你和少数人担心你们自己受到伤害而已,你凭什么说大多数人都持你这种想法呢?能搞一个全民投票表决不?既然你们对很多人已经或正在受到的伤害没有同情心、无动于衷,对于这个邪恶体制对人民将会造成的更大伤害不当一回事,那么当人们起来反抗的时候,万一使你们受到伤害了,你们也没资格抱怨。
        
不过我相信,如果民主成功了,对于那些在民主革命过程中的确实是无辜的受害者,政府肯定会做出妥善的补偿,这一点共产党是绝对做不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