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向美国政府道歉

向美国政府道歉

由于中共近期对维权律师及公民进行疯狂打压,激愤之中的我束手无策,我想上街举牌抗议,这无异于飞蛾扑火,虽然我并不害怕,但我手头上还有一些紧要的工作要做,我丢下不管后果会很糟糕,当然最关键的问题是,我这样做了能起到效果吗?对此我没有信心。情急之下,我就写了一个谴责美国政府和联合国的帖子,把美国政府对中共打压维权律师及公民所作出的反应比喻成荡妇的叫床声,把联合国比喻成一个偷窥房事者。这个帖子除了在脸书、推特、微信等等网络平台上发布以外,还发给了一位曾经在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工作过的美国朋友。不少网友转发了我这个帖子,当然,也有朋友对我提出了批评。
之后,我的心里越来越不安,觉得自己这样做确实太过份了,尤其是在看到台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对我的《告老婆书》的评论后,更感到愧疚。事实上,国际社会一直在支持、帮助中国大陆的民主、人权运动,尤其是美国,不仅历史上从来没有做过伤害中国人民的事情,而且为中国的文明发展、抗击侵略等方面做了很多好事,包括建立燕京大学(现在的清华大学)等等等等。况且美国一直是世界文明的楷模,连中共的前领袖、罪恶滔天的毛泽东也曾多次表达赞誉。美国的政治体制和生活方式正是我们乃至全世界各国人民想要的。事实上美国已经用它的良好示范和帮助使得很多国家走向了文明。所以,我用那样的语言谴责美国政府是极其不恰当的。在此我表示诚恳的道歉。
当然,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国公民,我的这番言论不会对美国政府造成什么影响,连中共的官媒和那么多的五毛的攻击都没能抹黑美国,我这点抹黑就更加微不足道了,美国政府和美国朋友们也不可能跟我计较,但我必须作出道歉。之前我已经主动通过电子邮件向那位美国朋友说了:“我们正遭受专制的迫害,请原谅我在这种情况下的不理智和不礼貌。”他回复道:“没问题。有时候诚实的言论是不理智和不礼貌。”这种美国式的智慧和大度令我由衷佩服。
美国人,尤其是美国的政治家们是很有大智慧的,事实上他们已经为促使中共这个专制集团的下台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事情,只不过有些我们不知道,有些则是一般人看不出来的。其实我看出来了一些,只不过作为正在遭受专制迫害的群体中的一员,难免会心急浮躁,从而情急之下作出这种不恰当的事情。
我相信,面对中共日益猖獗的侵犯人权行径,美国政府及国际社会一定会加大力度和采取更多的有效措施予以遏制,并最终促使中共下台,因为一个毫无人性的组织必将会做出伤害全世界人民的事情。
我更相信,中共垮台的时间不长了!
我不是政治家,也多次公开声明永不参选政府行政长官职务。让中国大陆实现宪政民主就是我今生最大的目标,为此我死而无憾,砍头也不回头!
再次向美国政府表示道歉!
至于联合国组织,等它向中国派驻人权观察机构以后我再表示道歉吧。   

                          中国广州公民   徐琳
                           2015716
      E-mailyasenwang9@gmail.com      电话:13751710325
http://xulin1523.blogspot.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