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约架

        昨晚在网上碰见个五毛跟我辩论,他辩论不赢,就开始骂人,可是他骂也骂不过我,而且我还没用脏词呢, 他恼羞成怒就说要打我,我说好啊,咱们约个时间地点吧。他说你定吧,我说我定的到时候你吃了亏又说地点不合适、时间不符合你的生理周期,还是你定吧,俺哪都合适,随时奉陪。他说那就天安门广场升旗那里,8月1日早上七点。我一看,卧槽,那可是爱国贼最扎堆的地方、最亢奋的时间。可俺也不能怯场啊,再说,俺还真想在那地方弄点动静呢,可就是老没法靠近,有你这五毛带路正好呢。于是我欣然答应。然后我说,咱们得先视频一下,而且得举着身份证,认准了人,免得打错人了,谁打错谁都不好是不?于是他就不吱声了,还退群了。看来俺都差不多成了照妖镜了,五毛、特务一碰到俺就逃之夭夭,哈哈哈哈,俺笑着笑着就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